冬天寒冷,在被窩裡賴5分鐘,不但能讓處在鬆弛狀態的肌肉有個緩衝的時間,恢復到自然緊張狀態,使正在休息的血液逐漸“清醒”。如果醒來後一骨碌爬起來,肌肉猛地一二手Manitowoc受涼,容易產生酸痛。且此時血流尚慢,不能一下子將氧氣輸送到大腦,血壓上不來,便會頭暈。小伙伴們,你們一般賴床幾分鐘?

  6點的鬧鐘,賴到7點,我愛我的床,儘管它堆滿了書與雜物,我愛它,為什麼我的汗毛豎起,因為我對這床愛的深沉固態硬碟!誰也無法阻止我愛它,我愛的昏天黑地,天旋地轉,讓我睡吧,讓我,再在你的懷裡賴一會兒,就5分鐘,我愛你,愛的深沉啊!
  有一天做夢夢到自己和朋友被綁架了,正在商量如何逃跑時,鬧鐘把我叫醒了。 起床準備上班...... 突然想到自己就這樣逃跑不夠仗義,於是我又回到了床上...系統傢俱.。.

  其實每天叫有巢氏房屋醒我的不是鬧鐘,也不是夢想,而是被尿憋醒的。 

  小時候每次賴床的時候總是裝潢會說:我是希瑞,賜予我力量吧!
  這天氣要提防那些早上能一咕嚕就爬起來的人,他們什麼事都乾的出來。
  某女嫁了一個屌絲逆襲成功男人。記者採訪她問:你怎麼眼光那麼精準啊?有什麼好方法分享單身姐妹嗎?某女說:我主要在床上來考察這個男人。記者驚掉下巴。某女補充道,一個男人在冬天起床時,一秒鐘不拖延。這樣的男人不成功很難!

  冬天不賴床能叫冬天嗎!!你知道我們有多努力用生命在賴床嗎! 論一下子起床有0.1%的情況是:火燒到屁股了、被尿憋到不行了、中二病發需要吃藥了。剩下的99.9%屬於唯一一種叫做學霸的生物。
  今天早上起床,刷牙的時候,我老媽突然在我身後拍了我屁股一下,曖昧地說道“小伙子,身材不錯” 然後豪笑地跑回房間,對我爸說“老家伙,你輸了,兒子沒有說我神經病。” 次噢,當時我差點把牙膏都吃了。

  #別拿生命熬夜# 請為賴床正名!被逼熬夜的憂傷親知道嗎?!失眠睡不著的痛苦誰能理解?!一到晚上就興奮的無奈誰又懂?!起床靠毅力、洗澡靠勇氣的季節睡懶覺就應該被罵死豬不會翻身?冬天賴床5分鐘有利健康懂不懂?賴床賴吧不是罪,一起#為冬天賴床正名#!

  朋友,你為什麼不早睡?你是白天睡太多的糾結黨,還是愛玩游戲的大學黨?莫名其妙就熬夜的迷茫黨,還是晚上要喂奶的無奈黨?感覺懷裡少個人的悲情黨,還是想著放假就睡不著的興奮黨?還是患了一種叫拖延症的拖延黨..。.熬夜有一百個理由....#別拿生命熬夜#.。.

  小伙伴們有同感嗎?

  聶芒果想捏芒果:#別拿生命熬夜#。 熬夜也不是我想,白天柯南看多了。閉眼都是死人和那個黑黑的大眼睛凶手。

  熬夜,是因為沒有勇氣結束這一天,賴床,是因為沒有勇氣開始這一天。
  在公司上夜班的小伙伴要註意身體呀。熬夜後該吃什麼。1、多喝水,保持水分充足可提神,另外,保持身體水分,可促進新陳代謝;2、攝入富含鎂的食物,如葡萄、香蕉等,保持能量;3、選擇全穀類食品,有助於保持情緒穩定,保持睡眠;4、瘦蛋白質更健康,有效抗抑鬱,有助於保持敏銳度。

  熬夜的人智商高。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,馬德里大學專家們對1000名青少年調查發現,夜貓子比早睡早起者更聰明更富有。晚睡者的推理、抽象思考和分析能力比早起者強,不過早起者考試成績更好。心理學家稱,晚睡者性格外向,有創造力,如詩人、藝術家和發明家。#別拿生命熬夜#這個夜到底要熬不熬?
  這個問題真糾結,為了健康,還是降低些智商吧。

  生活中糾結的瑣碎事情有很多,巨蟹座往往有選擇恐懼症,每件事情做選擇很糾結。比如,朋友的媳婦是巨蟹座的,買衣服總是很難抉擇,是買紅色的好,還是藍色的呢?於是兩件都買了吧。
  知道為什麼要用老公的錢嗎?原來“夫”倒過來是“”,“丈夫”反過來讀就是“付賬”!
  其實“金錢買不到快樂” ,我覺得一定是你用錢的方式不正確。

  朋友家有條泰迪,聰明無比,一天他帶著這條狗去飯店吃飯,吃完出來後到了門口怎麼拉這個狗也不走,遂回頭一看,狗的左腳下竟踩了一張五十塊錢..。.老婆說:這狗有錢途啊.。.
  還是這位朋友,下班路過一公交站,一男一女在那等車,我突然發現地上有50塊錢,又不好意思馬上撿,於是學著自家的狗狗一腳踩住,假裝在那等車。眼看一趟又一趟的公交過去,那對男女就是不上車…然後那男的說話了:“兄弟你別踩著了,那是我和我媳婦吵架,剛扔的…”那女的卟哧一下笑了撿起錢兩人就走了,剩朋友一人在那凌亂…

  新年最大願望就是:睡覺睡到自然醒,數錢數到手抽筋。
  某天公司開會,樓下有好幾個會議室,一女同事發短信給一男同事:哪個房間?男同事回:207。第二天,男同事沒來上班,在家跟老婆解釋。
  男人和女人吵架,只要男人的聲音一抬高,這個時候吵架的原因已經不重要了,因為後面全程的過程就變成了:“你居然敢吼我,你再吼我一句試試?”
  夫妻間相處還是需要智慧的。我的好朋友能把她老公第一次氣得海邊哭,第二次氣得流鼻血。 她要求她老公和她一起朗誦一句話:"我的前女友已經死了。"她老公告訴我們,她在家不洗碗的理由是:"我還有十天就來大姨媽了不洗碗;我來大姨媽十天不能洗碗,來完後要休息十天不洗碗。"

  人要記住:房子再貴,你睡的只是一張床。車子再好,超速還是要吃罰單。包包再貴,也只比塑料袋多一個炫富的功能。別人的老婆再美,總有一天會變成老太太。別人的老公再有錢,不如一個窮光蛋老公愛你。不要為了追求沒有的,而忘了自己已有的幸福。知足常樂!
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04bldq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